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
凱特溫絲蕾 本 名:Kate Elizabeth Winslet出生地:United Kingdom 英國 英格蘭生 日:10-5 身 高:169
作品表
國王人馬 All The King’s Men (2006) 身為人母 Little Children (2006) 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 (2006)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2006) 尋找新樂園 Finding Neverland (2004)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鐵幕疑雲 The Life of David Gale (2003) 長路將盡 Iris (2001) 攔截密碼戰 Enigma (2001) 鵝毛筆 Quills (2000) 聖煙烈情 Holy Smoke (1999) 北非情人 Hideous Kinky (1998) 鐵達尼號 Titanic (1997) 理性與感性 Sense And Sensibility (1995) 夢幻天堂 Heavenly Creatures (1994)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行榜22
2007/08/30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91超愛樂樂的麻麻~~~季芹a部落格
生命中的這十個月,我找到了我的幸福,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能在生命的轉折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詳全文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母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Mr. MomPosted May 16th 2007 12:47PM by TMZ StaffFiled under: Paparazzi Photo, Brad and Angelina
While Angelina Jolie was out bringing home the bacon, Hollywood hunk turned suburban soccer dad Brad Pitt brought home kiddies Zahara and Pax from school in Prague on Tuesday. Daddy day care!

當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外出去超市買培根的時候,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都在幹些什麼事呢?本來他是可以趁機去鬼混一下、或像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樣和管家廝混,但很明顯的他被小孩給拖住了,今天扮演的是老爸安親班的角色。這兩個人角色分配實在是太恰當了,安潔莉娜努力拍電影賺錢的時候,布萊德彼特就會跳出來扛下照顧小孩的責任,換到小布要工作的時候,安潔莉娜同樣的也很認份,真是一整個平衡,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當了爸爸同樣很有魅力。
http://www.tmz.com/2007/05/16/brad-pitt-mr-mom/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太平洋水墨畫會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展
日本太平洋水墨畫會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展
于美珍(于磐 ) 孫家勤  張克齊  江明賢  陳銘顯  沈禎 蔡 友  陳丹誠  周哲 黃慶源  黃昭雄  熊宜中  王愷 井松嶺。 
參展國:日本、波蘭、印尼、寮國、中國、台灣、TOGO多哥(西非一共和國)
主辦單位:日本太平洋水墨畫會
展期: 2008.1.23~2.4 台北于美珍策展
孫家勤
于美珍
陳銘顯
井松嶺
林婉珍
沈  禎
黃慶源
周 哲
黃昭雄
蔡 友
陳丹誠
張克齊
江明賢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濟產品養生食品
慈濟產品養生食品
我的學生假日來訪,呂美娟輔仁大學外文系畢業,久未見,談到在慈濟做義工,做的很有心得,人生的做人的??:存好心、?好?、做好事。也介紹我買慈濟的養生食品,我買了紅燒茄汁湯、五穀枌、糙米麩、香積飯香積飯包裝上的句子很好 ”人要克服難,不要被難克服”香積飯來自於鄉土,純淨無污染之香甜御米。紅燒茄汁湯用開水沖加飯泡湯吃,感覺還不錯。
紅燒茄汁湯用開水沖
香積飯
香積飯
五穀枌、糙米麩
香積飯香積飯包裝上的句子很好 ”人要克服難,不要被難克服”
上菜須知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一族必喝的四杯茶
電腦一族必喝的四杯茶
1.上午一杯綠茶:綠茶中含強效的抗氧化劑以及維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還能分泌出對抗緊張壓力的荷爾蒙。綠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樞神經,振奮精神。不過最好在白天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2.下午一杯菊花茶:菊花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乾脆用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來喝,或是在菊花茶中加入蜂蜜,都對解鬱有幫助。3.疲勞了一杯枸杞茶:枸杞子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其本身具有甜味,可以泡茶也可以像葡萄幹一樣作零食,對解決“電腦族”眼睛澀、疲勞都有功效。4.晚間一杯決明茶:決明子有清熱、明目、補腦髓、鎮肝氣、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還可以在晚餐飯後飲用,對於治療便秘很有效果。
☆☆☆~~ 還有些最適合電腦族喝的茶飲,或是點心,不但可以幫您對抗輻射的侵害,還可保護您的眼睛,抗煩躁呢。綠豆薏仁湯 ~~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利尿消腫,薏仁則可以健脾止瀉,輕身益氣,對於經常需要熬夜工作者或是心煩氣躁、口乾舌燥、便秘、長青春痘時,除了多吃蔬菜水果與補充水份外,把綠豆薏仁湯當點心食用,對於消暑除煩非常有幫助。杜仲茶 ~~杜仲具有補血與強壯筋骨的作用,對於經常久坐,腰雖背痛很有幫助,男女都可以喝,若是女性朋友還可以在生理期的末期與四物湯一起服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會愛自己 ~ 由不批判開始
學會愛自己 ~ 由不批判開始
不批判包括了對自己與對他人,是明白每一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價值,並且擁有自由意志。我們並不會因為身份、角色、財富、學歷等等條件而在本質上比別人好,也不會因為地位、婚姻、年齡、身材等等狀況而比別人差。批判和比較只是小我(ego)的遊戲,讓我們持續困在苦難之中,卻從來不是真正快樂的途徑。
小我在我們的意識中,種下「我比別人差」的種子,讓我們以為自己不如人。如果我們信以為真,就很容易活在罪惡感之中,覺得自己不值得他人的重視與珍愛。然而我們對愛的渴望並不因此消逝,小我的詭計讓我們以為,唯有把別人比下去,我們才有機會得到愛。小我還會告訴我們,把別人比下去不夠,因為這個人也許不會覺得自己比較遭。最好的方法,是讓這個人也深信自己是不好的。
嘿,看到了吧,就是這樣的循環讓我們加深了對自己的責備。小我藉由父母、師長、鄰人來灌輸我們這些觀念。而我們只要清醒過來,明白這只是發生在過去的遊戲、不是真的,就可以停止這個迴圈。
當你意識到自己在批判,停下來就好了。人有能力改變過去的影響,其中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想法開始。
* 每次你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好 => 對自己說「我在這個部分有成長的空間」,或是「這不是我拿手的項目,我還是可以接納並愛我自己」。
* 當你覺得做得不夠 => 對自己說「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多付出一些」
* 當你認為自己能力不足 => 對自己說「在這件事上我有所限制,但我還是可以接納並愛我自己」。
* 當你覺得必須證明自己夠好 => 對自己說「即使我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仍舊可以接納並愛我自己」。
我們用愛與敬重來對待自己,知道在有些事物上我比較拿手,在另一些事物上我需要學習。但這都不代表靈性價值上誰優誰劣。
我深深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值得被愛的。不需要理由,也不用找藉口,我們就是自己的寶貝。放下批判,相信你值得擁有最好的,帶著愛與感激,好好地寵愛自己吧。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樟原教會(八仙洞+烏石鼻漁港)
先說一下八仙洞吧
民國五十七年臺大考古隊在其中的若干洞穴做過五次的考古發掘
發掘結果不但找到了屬於新石器時代的文化層
而且在洞穴堆積的底層發現非常豐富的舊石器時代先陶文化
計有石器﹑骨角器﹑獸魚骨等約四萬件,因而得八仙洞聞名國際
在民國77年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
經證實堆積中包含有先陶文化層之洞穴有:潮音洞、海雷洞、乾元洞、崑崙洞等。此外,像永安、朝陽等洞穴則經試探並無長濱文化層存在。這說明,長濱文化人在八仙洞一帶活動與住居時,並非每一洞穴都利用過八仙洞是目前所知臺灣地區很少數洞穴遺址中最具規模的一處。(以上主要資料來源取自網路)
過了八仙洞, 由北往南行就是長濱鄉
可經過一個小漁村~~加走灣
加走灣是個原住民陪落, 村民以補魚, 補青蛙為生
由於大多數是基督徒和天主教徒, 幾乎沿海的村落都有教堂
而加走灣有個很特別的教堂, 叫樟原長老教會(非高雄的樟原教會)
是由村民自行設計成諾亞方舟的造型
說到”加走”我想這個部落的人是阿美族
以前我家的長工, 每有阿美族人, 名字全叫阿走
原來原住民的大兒子都叫加走, 所以爸爸和兒子可能會有同樣的名字
部落裡到處都打掃乾乾淨淨
?接觸過原住民的人可能都不知道
原住民很愛乾淨整潔
不同於台灣人住的鄉下常把東西往戶外擺, 環境看起來很髒亂
不信可以做比較看, 在假日走一次小學也可以做比較
這個樟原教會外型就是一條大船
牆邊還畫揚起的海浪, 可以想像這條船正在乘風破浪向前行
站在教會門口可以直見看見海洋, 可以聽到海濤聲
整個村莊很寧靜
碰到兩個一男一女的小朋友在騎?踏車轉??
原來那裡就是教會鄰居的天主堂
天主堂正面向著海, 可以直接對望著
可惜不小心給我刪掉了, 一堆刪除的照片裡就懶得去找回來
男小朋友說他的教會在樟原, 女小朋友的是天主堂
再往前開不到一分鐘可看到一座己設為景點的老橋~~樟原橋
早期坐公車來玩要經過這老橋
因橋身只容一部車經過, 又在轉彎的地方, 車子都要特別小心過
現己取直, 做和公路等寬的大橋了.
過長濱可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小漁港~~烏石鼻
原是被路邊坡上的一群向日葵所吸引
花朵在陽光下像是透明的假花
才注意到海水到了這兒特別?柔
人位爸爸在大太陽下陪孩子玩水
很有耐性地扶著吹氣泳?
隨著潮流幫孩子漾著
那畫面, 好感動!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台東的伽路蘭遊憩區
台東的伽路蘭遊憩區位於省道台11線157.7公里 處
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土棄置場
經過一再的整治規劃, 已成受歡迎的遊憩區
站在岸邊面對寬廣的太平洋吹著徐徐涼風
欣賞浪濤拍打火山岩岩岸的享受
可以遠眺在海面上似嬰兒搖籃般的綠島
伽路蘭是居住此地區的原住民~~阿美族語”洗頭髮的地方”
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使?質自然亮麗而得名。
附近的猴子山的傳說, 有阿美族勇士為保護家園而殉難
也被阿美族人視為祖靈聖地。 
伽路蘭鄰近小野柳風景區,自然景觀的秀麗不亞於北部的野柳
因處熱帶區, 一行人己快成人乾, 又開了長途車
在享受過伽路蘭的景色後, 放棄小野柳直接驅車向民宿報到
這裡有大片的青青草地, 視野非常遼闊.
風光壯麗,可以欣賞從小野柳、都蘭灣一直到都蘭鼻的海岸景觀
在此地有以漂流木製作的藝術品系列
沿著海岸線立起28座大型漂流木裝置物值得一個個細看
尤其在藍天白雲間望去,自有令人感動的美
根據台東人說
在無光害的伽路蘭之夜晚, 是觀星賞月的好地方
聽濤談心的好去處。 
伽路蘭的鄰近景點, 除了小野柳風景區, 還有富岡港口
去綠島和蘭嶼的出港處, 曾在那裡吃到很新鮮的美味海鮮大餐.
這次到台東有不同的感受
很幸運地?碰到熱帶炙人的陽光 (但也是夠受的了)
主要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 又感受到在台東格友孤雁的熱情
是個難忘的愉快之旅!
說到台東有很迷人的都蘭山
鏘~~這兩座山的圖是後來在民宿照的, 粉美吧!
是台東原住民的聯合公認的聖山
而卑南山雖不高, 但它孕育著卑南族文化
曾有學生來自卑南族, 大都生得黑皮膚, 普遍不像阿美族的高大
但它的舞蹈和服飾自成一格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心身體
一、 心臟出現問題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現象會有:
1.心臟有問題呼吸會不順暢,胸口會悶也會刺痛,刺痛的時間是短暫的,一發作幾秒鐘就過了,最多一分鐘。
2.嚴重了會從前胸痛到後背膏肓肩胛的地方,十天半個月會來一次,三、五個月發作一次,時間越短越嚴重。
3.心臟不好會牽扯到左邊手臂酸、麻、痛,因為我們心臟的神經與左手臂的神經是同一條,所以左邊的心臟有問題會牽扯到左手臂。
4.心臟也會牽扯到頸部僵硬、轉動不靈活,早上起床脖子經常扭到;因為心臟有問題,頸動脈會狹窄,血液供應不順暢,旁邊的筋失血自然僵硬。
5.心臟有問題,火毒(心火) 就會上升,火毒慢慢上升到了額頭停留在這裡,不可能從額頭跑出來,停留時間久了,這裡就會長爛瘡,很多人會頭昏,到達這裡會經過兩個面頰,經過眼睛,所以心臟有問題,兩個面頰會泛紅。
6.另外,火毒到了頂就會往下降,從額頭順著兩個眉陵骨繞著太陽穴穿過我們的後腦,延著頸部進入咽喉,進入腸子,從肛門出去;所以火毒降下來,兩個眉陵骨就會酸痛;有的朋友機能亢進,慢慢眼睛壓力會大,眼睛會往前暴出來,即所謂的 '凸眼症 '。
7.火毒降下來,順著兩個太陽穴,太陽穴在兩側就叫 '偏頭',血管就會擴張,一擴張就刺激到旁邊的神經,痛的受不了。
8.慢慢的火毒會從後腦下來,這就開始發脹,感覺怪怪的,接著穿到頸部,頸部停留過久,淋巴就會腫大;慢慢進入咽喉,咽喉就容易發炎,經常會感覺有東西哽在裡面,吞又吞不下去,吐又吐不出來。再來火毒會進入腸子,腸子會燥進,越來越熱,溫度太高水份會來緩和,水份來的多來的快,腸子裡的糞便就會爛掉,我們就會拉肚子;水份來的不足,糞便就會乾燥,排不出來。
9.心臟有問題會造成我們的脾胃受傷,脾胃一受傷,消化吸收的能力就降低,吃進來的食物不能消化,最後會胃脹,那些東西會反沖回頭,叫做 '胃酸' 。
10. 心臟有問題,養份不能輸送,總覺得體力不夠,想吃多點來補充,過多的食物會帶來大量的糖份,排除糖份都靠肝臟、腎臟,過多的糖份會導致肝、腎衰竭,很容易得'糖尿病 '。
11. 心臟有問題,人的神經就會衰退,一點事情就會緊張,就會受到驚嚇,晚上睡覺不易入睡,睡著以後就做惡夢,惡夢會延續,所謂的 '惡夢連連 '。更年期婦女為什麼會面赤、面紅、身體會熱、皮膚會癢,因為心臟、腎臟不調合,加上內分泌混亂,女性賀爾蒙不足所造成的。
二、 肝臟有問題時尤其得了肝炎,以下的 4個現象不可以有任何一個現象經常性的發作
1.右上腹悶痛。
2.右後腰酸痛。
3.右肩感覺酸、麻、痛,甚至造成右手舉不起來。
4. 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 肝臟出現問題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現象會有: 
5.肝臟像拳頭一樣,有正面,有背面正面如果硬化、腫大,會擠到我們的肋間神經,肋間神經就會脹痛;如果在背後,會造成右腰酸痛。
6.肝臟不好,晚上睡眠品質會不好,翻來覆去不容易睡著;起床後口乾、口苦、口臭,刷牙時牙齦會流血。平常為食物沒有興趣,不吃不餓,吃一點點就有飽感;走路走個兩步小腿就會很酸,會感覺全身越來越疲勞,手腳也是越來越沒有力。
7.肝臟不好的人,腳會經常扭到,扭到了又好不了;不小心割傷了,傷口也不容易癒合。
8.喜歡喝酒的朋友,忽然酒量減少了。或是有久治不癒的皮膚病,週而復始好不了,都要注意肝。
三、 當腎臟出現問題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現象會有:
1.腎臟有兩條通路,從腳底的湧泉上來,走到腳後根內側,再順著腿的內側往上走。 第一條從後方上來走到腰與膀胱結合,再順著脊椎兩側往上走,當我們腎臟不好,氣會不足,血就上不來;因此腰會酸,背會痛,再往上到頸部,頸部會覺得僵硬;到了後腦勺會感覺昏脹不舒服,到了頭頂會覺悶脹,過了頭頂往下到兩個眉心之間的 '精明穴',氣不到會覺兩眼乾澀。 第二條 從前面上來,經過大腿跟我們的生殖器及肝臟結合,最後延著身體兩側到胸前與肺臟結合。腎臟有問題,大腿兩側會酸、軟、無力,經常發癢。無法把氣送到胸口與肺臟結合,我們的呼吸就慢慢不順暢,久了以後裡面的氣管就會自然閉鎖,一閉鎖空氣就不易進來,人就會感覺到窒息,必須' 乾咳'來減緩它。
2.氣不足不能與膀胱結合,造成膀胱中括約肌的細胞就容易代謝死亡而造成鬆弛,排尿狀況不好,頻尿,久了以後細胞慢慢壞死,最後就尿失禁。
3.看東西的瞳孔部份叫做 '視覺',就是由腎臟直接控制,腎有問題,不能將腎水送達到眼睛,眼會覺得乾、酸、澀、慢慢視覺就會模糊,嚴重會出現黑影,叫做'飛蚊症',久了以後壓力會越來越大,造成'青光眼'。
4.早上起床,腳後跟會不舒服因為,人在休息時,血液是在肝,腎臟會暫時缺血,起床須把血液送至全身,由於腎臟不好,氣太弱,血液來的太慢,關節失血自然就會僵硬,活動一下,血液循環到了關節才會輕鬆。
5.人活著就會講話,講話耗元氣,本身腎臟不好氣太弱,再把氣耗掉就會不想說話,因工作不能不說話時,聲音就會出不來,就會沙啞。
6.想要深呼吸總是覺得氣不夠,自然呼吸就會快,呼吸一短促,鼻腔就會缺血,鼻腔的黏膜因為缺血,抵抗力就會減低,空氣中的塵蹣就會破壞它,破壞了當然就會敏感,天氣潮濕、變化,承受不了就會發作,稱為 '過敏性鼻炎'。
7.男性朋友的攝護腺,婦女的卵巢、子宮都間接、直接跟腎臟有關,因此,腎臟有了問題,到了一定的年齡,攝護腺就會肥大;婦女因腎臟不好,卵巢、子宮就會虛弱、寒冷,虛寒就沒有力量將每個月應該排出的經血排掉,排不乾淨都還滯留在子宮裡,每個月經血都要出來,不能完全排掉都停留在子宮裡,久了難免造成血塊堆積,形成腫瘤,稱為 '子宮肌瘤 '。
8.每個月經血出不來,在裡面來回撞擊,子宮的內膜會受不了這些經血會受不了這些經血在裡面的推擠,就會變形、異位,稱為 '子宮內膜異位';慢慢的內分泌就會混亂,過多的分泌物,赤白帶就會形成。
9.時間久了,腎臟越來越不好,氣越來越弱,手腳就會開始冰涼,尤其到了冬天特別冰冷。慢慢久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也不是,肯定會造成神經受傷,晚上睡覺不好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縱使睡著了,整夜都在作夢,有睡跟沒睡一樣,天天都很累。
四、 脾胃出現問題時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的現象會有:
1.肩膀疼痛可能的症狀 :右肩經常痛時'肝臟 '有問題。左肩酸痛時 '心臟'與 '胃' 有問題。兩肩同時感覺不舒服,脖子經常覺得僵硬時 ,肯定是 '消化器官'出了問題。
2.偏頭痛:你常感覺太陽穴的兩邊有疼痛的現象,雖然長期求診.吃藥還是無效 ,你可能同時還伴有便秘 .排便困難或腹瀉及胃腸脹氣等現象。這只要治好消化器官的毛病,自然可治好困擾多時的偏頭痛。
3.一般人都以為 '便秘 '及'腹瀉 '是兩件分開的事,可是有些人會有便秘及拉肚子同時交替出現的現象,平時常覺得食慾減退 .腹部脹氣.胸部有壓迫感或心悸 ..呼吸困難及失眠等現象 ,而且感覺自己的體力一天天減弱.肌肉消瘦 ,又查不出原因,有以上現象你可能已罹患'慢性腸炎 ',不趕快處理可能會造成致命的腹膜炎。
4.小腸與淋巴系統 : 不明原因的疼痛經常困擾我們 ,若你的咽喉沒有發炎,但經常不舒服或疼痛 ,脖子兩側也經常脹痛 ,肩膀與手臂外側也會有不舒服與脹痛,但查不出原因 ,經過推拿 .按摩也只能站時紓解,此現象請多注意 '小腸 '與'淋巴系統 '已亮起紅燈。
5.大腸:當你經常覺得口乾 .口苦 ,想要多喝水,而且容易鼻塞 .流鼻涕 ;平時沒有蛀牙,但牙齒會痛 .脖子兩側會脹大些 .不舒服 .無法提重的東西,以上在告訴我們 '大腸' 已亮起紅燈。
五、 糖 尿 病
1.糖尿病不只是胰島素不足而已,而是腎臟、肝臟、心臟都不是很健康的情形下所形成的,因此不易醫治。而且易造成其他病變如: 腎臟衰竭、中風、失明、截肢 …………… 。
2.糖尿發展到一定階段會明顯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三多(吃多、喝多、尿多)一少(體重減少)。
糖尿病患者可能發生下列幾項症狀: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