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朱敏)昨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湘濤來到開福區開福寺路社區調研群眾工作站工作,並走訪慰問了開福寺路社區、岳麓區桔洲新苑社區困難群眾。
  開福寺路社區54歲的陳志雲雙腿截肢卻堅強樂觀,自學成才畫得一手好畫,還培養兒子到中央美院深造;桔洲新苑社區80多歲的楊娭毑眼睛不好,照顧癱瘓在床的女兒40多年。張湘濤對兩戶困難家庭代表進行慰問,並送上節日祝福。
  開福寺路社區是市委宣傳部群眾工作聯繫點,1994年建成的群芳園小區是當年長沙首屈一指的高檔樓盤。20年過去,小區基礎設施嚴重老化,夏天熱時也不敢開空調,跳閘事小,起火事大。群工站隊員多方協調,僅用40多天就完成了小區電改工作,大家再也沒為用電的事兒發愁。
  張湘濤指出,百姓的評價是對群眾工作最好的檢驗,群工站的工作人員要幫助群眾解決力所能及的問題,繼續當好群眾的政策宣傳員、致富引路員、貼心服務員、矛盾調解員、文化傳播員,特別是要做到走訪懇談抓深入,矛盾調處抓細微,文明創建抓常態,為民辦事求實效,文化惠民擴影響,典型推廣上水平。
  前不久,張湘濤到桔洲新苑社區參加社區黨員組織生活會,瞭解到部分群眾生活困難,文體設施缺乏,昨日,他來到社區對困難群眾進行了慰問,對文體設施建設工作進行了研究和部署。  (原標題:做好群眾工作 真心服務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