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朱日和8固態硬碟月20日電 (記者 張子揚)“和平使命—2014”上合組織成員國聯合反恐軍事演習聯合導演部日前舉行第一次聯席會議,這標志著聯演籌備工作進入多方共同準備階段。
  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聯演總導SD記憶卡演王寧主持會議,副總導演哈薩克斯坦、副總參謀長久謝克耶夫、吉爾吉斯斯坦副總參謀長卡帕羅夫、俄羅斯東部軍區副司令員齊利科、塔吉克斯坦副總參謀長海魯洛耶夫參加會議。
  王寧簡要回顧了上合組織成立13年來取得的重要成就,指出此次聯演是貫徹各成員國元首共識、落實《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上海公約》及合作綱要的實際行動,是應對當前日益突出的恐怖主義問題的舉措,對於加強成員國戰略互信,深化安全領域防務合作,提高聯合反恐能力,威懾“三股勢力”,維護地區安全穩定與SD記憶卡促進世界和平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會議明確了聯演工作總體安排,部署了戰役準備、戰役實施演練及有關重要活動,提出了落實外接式硬碟工作的具體要求。
  會議強調,參演各方要強化對聯演工作統一領導和管理,加強對所屬部隊情況實時掌握,周密組織實施聯演準備;按照協商一致的方案計劃,mSATA詳細明確已方具體工作,推動各項準備有序進行;積極主動溝通協調,建立完善聯絡員機制,及時研究解決矛盾問題;周密組織各項保障,按磋商要求進行充分準備;嚴格紀律確保安全,特別是嚴格執行統一協調後的實兵演習方案計劃,抓好飛行、實彈、信息安全,確保演習圓滿順利。
  目前,各參演方按計劃展開籌劃指揮和實兵演練準備,並結合任務展開磋商和現地勘察。
  聯演定於8月24日至29日在北京軍區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完)  (原標題:“和平使命-2014”上合聯演導演部舉行首次聯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