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省發展指標分解不以GDP論英雄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白德斌)在1月17日確定的《2014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主要指標分解表》中,甘南州的地區生產總值增幅指標一欄為空,這意味著今年全省發展指標的分解,不再以GDP論英雄。
  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要按照中央關於不以GDP論英雄的要求,堅持正確的考核導向,實行分類指導。省政府辦公廳會同省發改委、省統計局等部門,參照中組部《關於改進地方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政績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對市州黨政領導幹部科學發展業績考核的初步考慮,根據各市州資源稟賦、發展基礎、發展條件和生態功能等不同情況,制定了《2014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主要指標分解表》和《2014年省政府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對14個市州分四類設定並分解了27項經濟社會發展指標,對省政府有關部門確定了80項重點工作任務。
  2014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主要指標按照經濟建設、社會建設、文化建設、生態建設四類進行分解。甘南州地區生產總值、二產增加值增幅、招商引資實際到位資金增幅、研究與試驗發展經費支出占生產總值比重等均沒有下達指標,但旅游總收入增幅、環境保護、森林覆蓋率、草原植被蓋度、城市綠地率凈增值等指標都高於其他市州。這充分表明我省更加註重科學發展,不單純追求增長速度。  (原標題: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指標分解不以GDP論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