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21日,網絡曝光湖南吉首市湘西雅思學校一名班主任因課桌下有廢紙“發火”,罰5名學生當眾吃垃圾,其中2人遭打屁股。記者獲悉,事件曝光當日吉裝潢首市政府即開展調查處理,目前涉事教師已被解聘,並責成湘西雅思學校公開致歉。
  吉首市政府處理意見指出,教師罰學生吃垃圾的行為嚴重違背《教師法》和《未成年人設計裝潢保護法》等法律法規,市教育主管部門、涉事學校必須依法依規、嚴肅從快處理涉事教師。
  吉首市政府還通報批評了涉事的湘西雅思學校。據介紹,10月31日該事件發生後,學校沒有及時妥當處理,也沒有將此事上報給市教育主管部門,造成較為惡劣的社會影響。對此,吉首市政府責成教育主管部門九份民宿對湘西雅思學校給予通報批評,並責成學校公開致歉。
  為防止類整合負債似事情再發生,吉首市政府責成湘西雅思學校董事會、校委會進行全面整改,並主動接受學生、家長監督。
  記者瞭解到,在吉首市政府查處此事的同時,湘西雅思學校董事會給予校長嚴重警告處分,並對涉事房屋出租教師楊希作出解聘處理,並再次公開向相關學生和家長道歉。  (原標題:沒清理地面衛生5名學生被老師罰吃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