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車日期:2009/0925時間:早上6:00~8:00釣竿:急速黑鯛40-45前打竿母線:4號雙色線子線:3號鉤子:5號買房子管附餌:薄仔 早上坐著蚵仔車去蚵園,秘密新釣點,這新釣點現在稱呼它"蚵園"前2天跟隔壁村朋友租房子阿同蚵農說今天潮水不錯,想坐他的蚵仔車去他們的蚵園附近"蚵仔溝"試釣看看,今早從阿同家出發房屋出租約25分鐘到達蚵園,下車後衝至蚵仔溝這裡讓我感覺不錯,準備好釣組勾好薄仔下水試試深度,嗯!不錯有售屋網7-8尺深,一會ㄦ便有魚訊,第一隻上來4指鯛,車下海----再下水----有了---凹----凹----------------賣房子揚竿5指鯛,連續中5指鯛2尾,心想~~~嗯!這秘密釣點不錯心在雀躍時這時前打竿尾傳來較不一樣的就餌魚新成屋訓------凹--停住5秒我略微提竿恩感覺魚含住餌這時我讓線,竿尾這時大凹--------我順勢大大揚竿---房屋買賣中了----感覺不一樣喔!拉不出頭,一直往下竄 再竄----約1分鐘魚出頭--喔--讚喔是大鯛,持續30秒,撈找房子起來滴水。 跟我的冰箱差不多大,由於沒有尺用特大寶特瓶量,嗯!應該有2斤------爽--- 回家量量共有土地買賣37公分,秤剛好2斤 今天收獲不錯,因是第一次試釣,所以收獲不多,下次在試試蚵仔溝那一點會較有好酒店經紀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