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寶珠,通訊員簡喜發、朱報升報道:30日,記者從東莞交警獲悉,即日起至8月31日,東莞交警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整治道路旅客運輸和危化品運輸SD記憶卡違法犯罪行為專項行動。
  據介紹,交警將嚴查客運車輛“三超一疲勞”嚴重違法行為,對長途客車違反凌晨2時至5時停運規定,繼續違規租屋運行的行為開展嚴厲查處,堅決禁止其繼續行駛。發現有疲勞駕駛嫌疑的,及時引導至安全地點進行休息,確保駕駛人連續駕車日間不超過4小時、夜間不超過2小時。發現超員違法的,一律卸客轉運,並對駕駛人予以嚴格處罰。還將開展對客運車輛安裝使用動態監控設備的集中巡查和突擊抽查,嚴查故意破壞衛星定位裝置以及惡意人為干擾、屏蔽衛星定位裝置信號,偽造、篡改、刪除車輛動態監控數據的違法行為。至8月底,各大隊對客運企業的夜間抽查率要達到100%。
  同時,交警部門將嚴厲查處危化品企業無資質、車輛無運輸許可、駕駛人和押運竹北買房員無從業資格;非法運輸危化品非法改裝車輛、罐體;非法灌裝非法運輸危化品的生產、銷售、運輸企業;非法裝載危化品出站上路違法行為。同時,各地加大危化品運輸車通行秩序整治力度,嚴查危化品運輸車不按規定線路行駛、超速、疲勞駕駛、沿途非法裝卸危化品等違法行為。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東莞交警從即日起至8月31日將嚴查疲勞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