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他當[智障]!!我們班的2號被稱為{馮娘娘},他講話的聲音很像婚禮顧問女生,行為舉止也很像女生,可是他明明是個男的。其實老師不知道港式飲茶,大家私底下都在欺負他;我總在想:為什麼要這樣呢???小馮曾經上台北港式飲茶過資源班(也就是特教班),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把他當智障看待;京站美食因為大家都以為---他是個智障。小馮很黏我,每節下課都來找我,我宜蘭民宿覺得他很煩,不過這也是因為他認為---這個班上除了老師以外,只有商務中心我可信。現在,我,守護櫻花,要對著班上的各位講:如果你把他當智租房子障看,他就永遠是個智障;如果你把他當成正常人看,他就會是個正看房子常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