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裝上市時機jessies姐您好 我又來煩您了 呵呵 我是那天跟你聊過寄賣和跟團的小姐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你1.如果我九月才去大陸批貨會不會太晚 或是您比較建議8/25去目前 seojessies人在大陸很多工廠都在出秋裝了如加上貨運時間14~20天  建議你參加8/25的團會比較合適2.目前是以韓國鄉村風服飾和韓國及歐洲款洋裝為主 這路線跟團會走嗎在這邊工關鍵字廣告廠很多相對的風格也很包羅萬象喔我們都會走到  請不用擔心喔3.如果委託那邊貨運處理可以不要帶太多錢過去嗎  比如說預計批二十萬的貨大概要帶多少現金過去付訂現在關鍵字行銷的貨運公司已經不做這方面的服務了所以 jessies為方便團員才會有批貨的流程來讓大家簡化一點你可以帶少量的金額  在大陸採購的時候先付訂金回到台灣後  將尾款的部網路行銷份結算出來由 jessies大陸辦公室的員工為你去付款取貨這樣可以讓不敢帶太多錢或超支的團員還是可以將批發採購作好4.現在夏裝清的差不多了 您認為還需要進貨嗎 可是大家都是關鍵字排名幾月全面換秋裝呢這要看你的夏裝存貨有多少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們都約9月份慢慢換秋裝但其實9~10月的天氣 客戶還是會以夏裝的特價品做採購以門市來說 秋裝約9月中還是要上架酒店經紀謝謝您的回答 感恩呢  對了有一件事想跟您說 大約一兩年前吧 我最好的朋友去廣州散心 在車上因緣際會和您聊天 那次大陸行她認識了8/31即將步入禮堂的先生昨天她送喜餅酒店工作來我跟她提到要參加您的團  她才說起這段和您的相逢  您當時還給她名片喔  她說您很健談 好巧的緣分喔謝謝您的回答 祝您事事順心哈~地球真的很小 那幫我說酒店打工聲恭喜喔 祝她們幸福滿滿 天天快樂幾年前 jessies承蒙大家看得起將自身經驗跟各位分享有人因此變成好友 也有人不常連絡 卻會寄健康食品給 jessiesjessies感恩在心希望能用酒店兼職更多的資源來跟更多有緣人分享 請大家在不景氣一起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