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in.薯餅看電影去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我很期待今天的行程~
大家頂著太陽到電影城~ 看了哈利波特5~
劇情很豐富也很刺激~ 但爆米花是吃到想吐~
在暗暗的燈光下~ 我不時偷喵了你們幾眼~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在看電影的時後會有什麼"怪癖"~
其實我是覺得很難得拉 ~難得能在一起玩樂~
看你們眼睛都沒扎過~看的很入神~ 有些表情讓我覺得很cute也很傻~
但這也是真實的你們~ 我就是喜歡你們這樣~ 天真無邪可愛~
哈~ 說的我有點雞皮疙瘩了~
去花蓮市逛了一大圈~ 天氣熱的幾乎要把我們晒乾了~
花錢不扎眼的你們~ 真的很猛~ 但這...就是我們女人的特色~
"敗金女郎"非你們莫屬了~ 奇怪! 好像都沒說到我吼~
嘿! 因為我在存錢呀! 要不然我花錢是不到幾分鐘就可以花完的呢!~
這也讓我迫不及待想買櫻野3加1的原聲帶和商品了~
要趕快加油囉!~
今天玩的很開心~ 雖然過程中一直被"敏大小姐"欺負~ˋˊ
可是我好像也有反擊耶 !~ 不好意思拉 !
怎麼好像都在說別人的壞話 ?~ 我好像也有恐嚇薯餅吼 ! ?~
誰叫我們這位敏大小姐一直吵要去我家~ 沒想到她也會這麼盧呀 ! ?~
質問薯餅知不知道我家在哪 ?~薯餅也很不夠義氣~
於是我當然是和薯餅勾肩搭背並面帶微笑的跟她說~ 很好! 太棒了~
這時就可以用"笑裡藏刀"來說~
薯餅還給我傻笑~ 真是拿她沒辦法~ 這就是傻大姐的個性嘛!~
我很喜歡呀!~
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們一定也要像現在很開心的度過~
要玩刺激.猛一點的遊戲~ 晚上到凌晨在睡~
我現在超期待畢旅趕快來臨~ 可惜我們幾位好友不能通通睡在一起~
誰叫房間只能4人睡~ 到時一定要給它high到爆~
就等畢旅來臨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