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苗慄警方今天指出,當地竹南鎮31歲陳姓男子因為失業,和父親爆發口角,父親喝酒後暴力相向,反而遭兒子打成傷重不治。
  鄰居指出,現年56歲陳姓父親有長期酗酒習慣,並且對妻兒拳腳相向,妻子不堪家暴已經離婚,搬離住處,平常只剩陳父一個人居住,沒想到他的兒子3天前才剛搬回來,就發生人倫悲劇。
  警方調查發現,凶嫌陳姓男子原本在外租屋,最近沒有工作,媽媽叫他搬回家和父親同住節省開支,想不到父子10日下午爆發口角,陳父數度對兒子施暴。
  陳姓男子忍無可忍,拿出安全帽和木棒回擊,導致父親頭部遭受重創,陳母晚間要送便當給兒子食用,發現前夫躺在床上渾身是血,趕忙和兒子一起把人送往醫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和父親爆發肢体衝突之後,就上3樓房間睡覺,根本不知道失手打死父親。
  檢警今天下午除了相驗屍體,以釐清死因之外,也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姓男子送辦。
(原標題:男子失業遭父親家暴 拿木棒回擊失手打死醉父)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