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謝璐)2014年環北京職業公路自行車賽明天將進入本市城區,13時45分至16時37分,分別在東城、西城、朝陽區部分道路上進行。
  這些道路上除持有組委會核發的專用車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記者從市交管局瞭解到,屆時長安街、國貿、前門、奧林匹克公園等比賽線路將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建議市民提前選擇出行路線。
  同時,奧林匹克公園相關道路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期間,公交車輛繞行大屯路和慧忠路地下隧道,甩站通過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建議明天前往天安門廣場和奧林匹克公園參觀、游覽的游客,請根據通告的相關管制道路和管制時間,提前安排好行程。
  管制時間
  1.13時15分開始,南長街南口經西長安街、東長安街、建國門內、外大街至國貿橋西向東方向;天安門廣場東側路。
  2.13時25分開始,東三環主路國貿橋至三元東橋南向北方向;北三環主路三元東橋至安華橋東向西方向;天安門廣場西側路。
  3.13時30分開始,前門東、西大街由廣場東側路南口至廣場西側路南口東向西方向;北辰路由安華橋至北土城路口南向北方向。
  4.13時40分開始,北辰路由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橋,景觀大道、國家體育場南路、湖景東路、科薈南路、天辰東路雙方向。
  繞行方案
  1.西向東通行長安街的社會車輛,可繞行前門東、西大街、兩廣路、朝阜路。
  2.通行東三環路、北三環路的社會車輛,可繞行東、北二環路,東、北四環路。
  3.通行奧林匹克公園相關道路的社會車輛,南北向可繞行安立路、北辰西路、京藏高速公路;東西向可繞行北四環路、大屯路和慧忠路地下隧道。  (原標題:環京賽“進城” 道路有管制 明天下午 多條路段分時分段禁止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