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2日消息(記者賈鐵生)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為慶祝建國65周年,確保十一期間安全穩定,大連警方出動警用直升懸掛國旗在城市上空進行空中監控,這是大連市公安局警務航空隊首次懸掛國旗進行空中安保飛行,也是繼香港、上海政府飛行隊之後,全國第三支在國慶節期間進行懸掛國旗飛行的國內飛行隊。
  按照大連市政府和大連市公安局的統一部署,9月30日和10月1日上午,大連市公安局警務航空隊出動了一架EC155B1型的警用直升,直升機懸掛國旗在人民廣場星海廣場等重點的路段對道路交通人群聚集的區域進行空中監控,配合地面開展安全防控和交通疏導,空中飛行時間為兩個小時,飛行高度在50到300米左右。
  警用直升機飛行在大連市人民廣場上空的時候,巨大的引擎聲加上亮麗的身姿引來了無數的路人觀看拍照。警用直升機採用外吊掛設備在飛機下方懸掛了國旗,這種吊掛的這種方式在平常的保障中可以承擔運送重物、吊掛消防水袋等一系列功能,在反恐、高層滅火時都有非常有效的作用。
  大連市公安局警務航空隊成立於2012年4月份,目前有兩架國際最先進的警務直升機,可運送12名全副武裝的突擊隊員。在飛機上還有實時畫面傳輸系統,在實際作戰中可以將畫面直接傳回公安指揮中心,從空中對地面進行一目瞭然的探查。由於警用直升機的空中飛行能力很強,起飛後,對大連市內5區可以實現十分鐘內到達,半個小時內可以覆蓋大連全域的空中保障圈。
  此次是大連市公安局警務航空隊首次懸掛國旗進行空中安保飛行,也是繼香港、上海政府飛行隊之後全國第三支在國慶節期間進行懸掛國旗飛行的國內飛行隊。據警航隊的有關人員介紹,警用直升機懸掛國旗進行巡邏飛行,不僅是加強城市安保,同時也是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和提升大連城市形象,今年國慶是大連首次掛旗飛行。  (原標題:大連警用直升機懸掛國旗巡邏飛行 慶國慶保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