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9月19日電 (記者 顧時宏)印尼國軍總司令穆爾多科上將日前在雅加達東區國軍總部主持委任典禮,聘任印尼著名華族企業家、國信集團董事長拿督斯里翁俊民博士為其特別顧問。
  當地媒體19日援引穆爾多科上將的話報道說,一向以來,翁俊民博士為國軍的福利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他還將為雅加達的官兵們捐獻1000座房屋。
  穆爾多科表示,國軍總司令有兩大基本任務,首先是培訓國軍戰士們隨時準備上戰場,其次是維護官兵們的福利生活。此次他推舉翁俊民為國軍總司令特別顧問,負責經濟和官兵福利,分擔這方面的重任。
  翁俊民在答謝詞中表示,一直以來,他通過“翁俊民基金會”推行慈善福利事業,也協助國軍各方面的建設工作。他說:“這項委任是我的光榮,使我能為國軍貢獻綿力。我很感謝國軍長期以來維護國家領土和主權的努力,使業界和廣大人民能安居樂業。”
  翁俊民為提高國軍福利的初步計劃是,在雅加達周圍地區建設1000座房屋,接著要在全國每個省區為國軍建設房屋。他說:“我打算在每個省區為海陸空三軍官兵建設房屋,計劃在每個省區為三軍官兵建設500座房屋。”
  穆爾多科上將同時為即將赴中國演出的“印度尼西亞之夜”文藝代表團主持送行,演出活動將於9月19-23日在中國梅州、蕉嶺、平遠和東莞舉行。
  穆爾多科希望印尼文藝代表團展現最佳的才藝,為了國家的尊嚴和榮譽好好表現。一直以來,作為國家和民族的代表,印尼文藝代表團已為提高印尼的聲譽作出貢獻。他說,印尼國民軍派遣7名文藝演員隨團參加這次“印度尼西亞之夜”巡演活動。(完)  (原標題:華族企業家翁俊民榮任印尼國軍總司令特別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