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郜蓉)6月20日,市城鄉管委通報介紹說,長風街高架橋樁基施工結束,現已開始進行主體箱梁的澆築,預計首段開始澆築的箱梁結構,將於本周末全部完成。據介紹,長風街高架橋工程東起濱河東路,西至體育路,橋長1.8公里,橋面寬23.5米。完成鋼筋綁扎、模板安裝等準備工作後,6月18日晚6時起,長風街高架橋箱梁混凝土澆築開始。澆築施工的是長風街高架橋2號橋即長治路至體育路跨線橋。率先開始澆築的是該跨線橋的24號至28號墩現澆箱梁。該現澆梁長140米,梁頂寬23.5米,底寬14米,高2米,預計完成該現澆梁澆築,要用2600立方米的混凝土。近日我市降雨較多,為了確保澆築順利進行,建設單位採取了多項措施,制定了應急預案,並自行設計、製作了大型移動雨棚,可跟隨混凝土施工部位自由移動,確保混凝土澆築在惡劣天氣條件下持續進行,且對質量毫無影響。  (原標題:長風街高架橋主體箱梁開始澆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