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應朝鮮外務省邀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於2014年2月17日至20日訪問朝鮮。劉二手餐飲設備振民分別與朝鮮外務相樸義春、副外相金亨俊、李勇浩、朝鮮黨中央國際部副部長金成男、國家經濟開發委員會副委員長李鐵石舉行了會見會談,就中朝關係、朝鮮半島局勢等問題廣泛深入交換意見。
  劉振民表示,中方高度重視中朝關係,願褐藻醣膠副作用與朝方加強政治溝通,相互尊重彼此利益,擴大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劉振民強調,中方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目標、維護半島和平穩定、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決不允許半島生戰生亂。劉振民說,中方支持朝韓改善關係,積極評價近來雙方對話取得的進展。希望有關各方共同努力,推動半島局勢走向緩和,保持半永慶房屋島和平穩定,為早日重啟六方會談創造條件。
  朝方表示,不斷鞏固和發展朝中傳統友好合作關係是朝鮮黨和政府堅定不移的立場。朝方願與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實現半島無核化是金日成主席、金正日總書記的遺訓,是朝鮮的一貫立場。朝方願與中方加強溝通與協調,為緩和局勢、推動重啟六方會談盡最大努力,共同維護半島和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原標題:劉振民訪朝:尊重彼此利益烤肉 決不允許半島生戰生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