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14日上午從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公借貸園北路派出所獲悉,12日上午在西安市長樂路輕工市場涉嫌開車撞傷執勤民警的女子,因涉嫌妨礙執行公務,已被刑事拘留。
  據網友披露:12日10時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新城大隊民警王海亮和三名同事在長樂路輕工市場門化療飲食注意口疏導交通時,一輛車牌號為陝EMY218的黑色轎車不按規定行使,從後面衝上想插隊進入停車場內,被執勤交警攔住,讓其駛離入口接受詢問。執勤交警王海亮要求駕車女子出示駕照和行駛證時遭拒,這名女子一直在車上打電話不理睬其他交警的詢問。在王海亮打電話向上級彙報情況時,這名女子突然發動車輛向前沖,將王海亮撞倒。
  在將王海亮撞倒後,現場多位市民攔住肇事車輛,強烈要求該女子下車接受調查,但其不肯下車,而坐在副駕駛位置的老年婦女走下車,不停地攔阻交警靠近轎車。最終一名現場圍觀市民強行從駕駛室將該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名女子拉了出來,隨即被趕到的民警帶上車離開現場。
  西安公安交警支隊新城大隊一位負責人介紹:“剛進交警隊工票貼作區域,這名女司機就對其聲稱,“我家親戚是組織部的,放了我給你升官”。隨後,西安新城公安分局公園北路派出所民警將這名女子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記者就此事採訪公園北路派出所時,一名鄭姓民警說,該女子在派出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所接受調查時,一直不配合警方調查,在詢問其姓名、駕駛的車輛牌照、是否將執勤的交警撞倒等問題時,均以“不知道”“忘記了”等回答。
  經查,這名女子姓賈,25歲,家住蒲城縣堯山路。目前被警方以涉嫌妨礙執行公務刑事拘留。
  另據瞭解,被撞倒的執勤民警王海亮頭部輕微腦震蕩。
  (原標題:西安女司機“開車撞交警”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