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南充寶源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寶馬4S店
  銷售之星:白楊
  座右銘: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年銷售量:90台
  作為寶馬汽車的“銷售之星”,白楊也有自己的一套推銷模式。他告訴記者,店里除配套了現磨咖啡、兒童玩樂區域等服務外,銷售人員的推銷也是贏得客戶的所在。“每一位來看車的客戶,我們都會先瞭解客戶的需求,在得知需求後,再進行推薦。”
  白楊說,一位客戶曾看中了其中一款車,但在瞭解客戶實際情況後,白楊卻認為該款車並不適合客戶,於是就與另一款車進行了對比分析,後來客戶在對比中,選購了白楊所推薦的車,這讓他很有成就感。“作為銷售人員,我們不要一味地認為將最貴的車賣出去才是成功,這是錯誤的想法。”
  白楊稱,在推銷過程中,一定要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才能贏得客戶信任。“在我手上買車的客戶,沒有一位覺得我的推銷車型是不對的,這才是我最大的榮耀。”白楊驕傲的說。  (原標題:先瞭解需求,再進行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