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有關日本系統家具籍男子鷲見勇人14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附近遭到綁架一事,菲律賓國家警察17日發佈消息稱,鷲見已於17日凌晨在馬尼拉附近獲釋。這一消息已告知日本駐馬尼拉大使館。
  據菲律賓國家警察高層介紹,鷲見在馬尼拉南部的甲褐藻醣膠米地省獲釋,與菲律賓籍的妻子等家人團聚。事件發生時在現場的至少4名嫌疑人目前正在逃亡,警方正在進行追查。
  綁架事件發生在14日夜晚。鷲見在馬尼拉附近的帕拉納克市經營一家二手品修固態硬碟理和銷售店。警方懷疑嫌疑人當晚衝進店內,持槍威脅鷲見並將其手腳綁住,還用鷲見的車將其帶走。
  鷲見的菲籍女性家屬接到嫌疑人來電勒索500萬比索(約合人民幣76萬元),警方將此次事件作為綁架勒索案進行偵查。然而,警方就贖金的支付與否表示“未進行確認”。  (原標題:在菲被綁架日籍男子獲釋 但未確認是好房網否交付贖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