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0月25日訊 記者胡建輝在今天由中國版權協會和騰訊互聯網法律研究中心主辦、中國版權雜誌承辦的“20辦公室出租13移動互聯網新型版權問題研討會”上,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版權管理司司長於慈珂表示,版權問題越來越複雜,特別是在新型的移動互聯網時代,無論是平臺的問題,還是紅旗標準、避風港原則等等,這些問題都不足以顛覆著作權根本的原則,即先授權後使用和最根本的利益平衡原則。
  於慈珂強調,在新的互聯網條件下,特別是移動終端發展得這麼快,無論出現了什麼新型的問題,著作權制度最根本的原面膜則來源於最根本的規則和概念。我們要記住,無論是“紅旗”也好,還是“避風港”也好,都是要體現一個利益平衡的原則,都要體現先授權後使用,只不過表現形式不同而已。
  (原標題:網絡版權問澎湖民宿題研討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