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分享-99.05.08-忍辱組組長:游麗秋  副組長:李月英  小文殊:劉淑梅錦秀師姐:  佛法可以使人心得到平靜,是穩定社會的力量,眾生的法身慧命依靠佛法得以救度,懂得佛法的人不會老是怨天尤人,更不會作奸犯科。 msata瑞英師姐:  人最大的財富,不是家財萬貫,而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修行最重要的是要發菩提心,上發求佛道,下化眾生之心。 麗華師姐:  修行不昧因果,種子生現行,地水火風,因緣和合發芽了。剛強的眾生難調難伏,慈悲msata心不會生滅。 愛璐師姐: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月英師姐:  心平等,法界皆平等。眾生頑強難度,對上不攀緣,對下不輕視,漸修才能頓悟。 麗秋師姐:  法是方便,而不是隨便。眼見不usb是真實。大地不平,有人想找毯子將大地鋪平,但發現不可能,因為沒有毯子比大地還大。這是大即是小。穿一雙鞋,走遍全世界,如履平地,這就是小即是大。 瑞聯師姐:  小即是大,大即是小。這句話很受用。用腳走世界。 麗usb卿師姐:  眾生努力佛性常存,只要努力,明天比今天更精進。 寶珠師姐:  法師很好,般若就是佛母心,佛母生佛子。 淑梅師姐:  路很遠,只要肯走第一步,終究會到達,不論快慢。十方世界在一心中,漸修必有頓悟的一餐飲設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stzypsf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